恒學集第一講:青春無悔,勇敢追夢海報 My Learning Story Talk 1 Poster

「恒學集」第一講:青春無悔,勇敢追夢

學習,要學之有法,要習之以恒。「恒學集」將邀請恒大人現身說法、講解他們的學習歷程,希望你能從他們的經驗中獲得一點啟發。

教與學發展中心主辦

 日期:2021 年 4 月 15 日(星期四)
 時間:14:30 – 15:30
 分類:教與學發展
 地點:D603 及 Microsoft Teams 網上直播
 語言:廣東話
 名額:300 人
 講座錄影(連結

身為傳媒人,為何會加入高等教育界?一切是生涯規劃,還是因緣際會?

教與學發展中心主辦「恒學集」講座系列第一講,邀得協理副校長(傳訊及公共事務)及傳播學院院長曹虹教授擔任嘉賓,與你深度對談。

嘉賓:

曹虹教授
協理副校長(傳訊及公共事務)及傳播學院院長

主持:

鄭家明博士
教與學發展中心主任

出席全場講座並完成網上問卷的同學可獲得 1 ECA Hour/iGPS Unit。
踴躍參與講座內小遊戲,更可獲得神秘禮品一份!
如果選擇到場出席,記得帶同可上網的電子產品參加遊戲。
如果選擇網上出席,記得接通攝像鏡頭和咪高峰!

歡迎所有同學及教職員報名

查詢:3963 5073 | ctl@hsu.edu.hk

    • Categories: 2020-21, Past Event